北京华龙通科技有限公司
股票代码:603712 集团官网
您当前的位置 : 北京华龙通科技有限公司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北京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齐静,国务院疫情防控专家指导组副组长刘雁飞等一行到华龙通公司对疫情防控及复工情况进行考察调研
2020-02-17   
 

  2月17日上午,北京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齐静,国务院疫情防控专家指导组副组长刘雁飞,北京市疫情防控指导组副组长祁金利一行,围绕新冠疫情防控措施及企业复工情况到北京华龙通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考察调研。

  在中关村管委会和清华科技园启迪控股领导的陪同下,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华龙通公司办公区、试验区、消毒区、隔离区、就餐区,仔细询问了疫情防控制度的落实和实际操作流程,详细了解了防控措施的运行和复工开展情况。

  调研组询问了企业目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华龙通公司领导详细介绍了防控措施及复工情况。疫情发生以来,华龙通公司上下十分重视防控措施、制度、流程及防控手段的不断建立和完善,严格掌握人员信息动态,周密论证复工方案,做到既要首先确保员工的生命安全,又要保证重点任务准时完成,采取了抽组部分科研人员对重点任务进行复工的阶段性措施。在环境、就餐、健康监测等方面做到全面布控,严格落实。

  调研组对华龙通公司疫情防控和复工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公司防控工作严谨规范,措施得当,复工工作循序渐进、科学合理,复工人员心理状态平稳、精神状态饱满,展示了企业规范有序良好的职业素养和精神面貌。

  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一定能打赢疫情防控这场人民战争并取得全面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