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华龙通科技有限公司
股票代码:603712 集团官网
您当前的位置 : 北京华龙通科技有限公司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全力以赴抗击疫情,积极稳妥推进复工
2020-04-20   
 

  随着全国疫情防控形势积极向好的发展,经济形势加快恢复,与此同时,疫情全球化蔓延和境外输入病例增加的严峻形势使国内疫情防控要求由应急状态转为常态化管理模式。华龙通公司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科学有序推进各项科研工作,在全体员工共同努力下,公司防控工作严谨规范、措施得当,复工工作循序渐进、科学合理,取得了阶段性胜利。

  复工当日,公司领导亲自带领职能部门负责人和部分员工冲在防控一线,以“严谨、细致、负责、高效”的工作标准和对公司复工员工身体健康负责的态度,严格落实防疫措施,对环境消杀、体温测量、用餐管理和突发事件处置等具体工作全面布控,筑牢抗“疫”防护线,消除员工安全风险顾虑,增强复工信心。

  由于疫情影响,公司部分科研工作被按下了“暂停键”,为了把丢掉的时间抢回来,面对时间紧、任务重、人员少的困难,公司领导积极筹划,围绕重点科研任务,抽组骨干力量,紧盯时间节点,分析关键难题,提出解决方案,快速推进任务进程。在防疫和复工工作中,涌现出一批先进典型,如李建军、马俊峰等党员干部代表,率先垂范,以公司为家,坚守复工岗位,带领项目团队,为了在竞标中能取得优异成绩,按照技术指标反复论证,抓紧各项试验验证;为了取得真实可靠试验数据,不辞辛劳,加班加点,测试收集数据;为了维护好公司技术声誉,保障参与联试设备良好运行,积极组织技术骨干,冒着疫情风险到外场试验基地进行技术支持,连续奋战数周。还有许多像他们一样的典型,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全体员工在特殊任务考验下的精神境界、能力素质和责任担当。经过公司全体努力,各项科研工作快速有序展开,有力地保障了重点项目如期推进。 复工期间,公司作为科技园防疫和复工企业代表,两次迎接上级检查,受到国务院疫情防控指导组、北京市委领导和中关村管委会的高度肯定,《北京日报》2月18日对此进行了报道。

  战“疫”定有胜时,发展不能停步。作为这场疫情阻击战的亲历者和见证者,我们坚信,只要上下团结一心,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科学防疫,稳步复工,定能实现疫情防控和经营发展的“双胜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