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华龙通科技有限公司
股票代码:603712 集团官网
您当前的位置 : 北京华龙通科技有限公司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捐款支援疫区 爱心传递信心
2020-03-17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华龙通党支部响应党中央号召,积极组织公司全体党员自愿捐款支援国家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干部率先带头,全体党员、群众积极响应,用爱心表达共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信心和决心。

  此次捐款共计19620.2元。为切实将捐款落实到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灾区一线,党支部积极寻找、联系对接捐款渠道。其中华龙通支部党员捐款全额上缴七一二股份党委,并逐级上报至中组部,共计3900元;同时,党支部将其他党员和群众捐款定向捐赠湖北省武汉市救治新冠肺炎一线定点医院——武汉市金银潭医院,共计15720.2元。院方代表感谢华龙通公司全体捐赠人员的善举爱心,并将此笔爱心捐款定向用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和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医务人员。

  在这场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斗中,华龙通公司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严格防控,毫不放松,主动应对,有序运行。相信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我们定能取得这场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