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华龙通科技有限公司
股票代码:603712 集团官网
您当前的位置 : 北京华龙通科技有限公司 >> 新闻中心 >> 公司活动
讴歌新时代,弘扬爱国情
2019-09-26   
 

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华龙通公司代表七一二股份、通广集团参加了天津中环电子集团组织的“中环爱国情,唱响新时代”职工合唱比赛。此次活动有16支参赛队和集团系统职工代表共计800余人参加,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宝,工会主席张凤侠等领导出席比赛活动。

华龙通合唱队是一支充满青春活力的队伍,队员覆盖面广,有副总工程师,有科研项目和行政管理的负责人,有一线研发的技术骨干,也有初出茅庐的应届毕业生。由于时间紧,公司工会从人员选拔、布置排练到参加比赛,全程认真筹划、扎实备战,每一名合唱队员都积极主动,热情饱满,按时排练,有时大家还牺牲休息时间,因为一句旋律,一个动作,一个站位,认真排练数十遍,甚至几个小时,毫无怨言。在七一二股份工会的支持和公司工会的精心组织下,合唱队以青春朝气的热情,浑厚悦耳的歌声,整齐划一的动作,满怀深情的表演展示了公司员工朝气蓬勃,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演出获得圆满成功,受到各参赛单位一致好评。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所有将来,皆是可期。”大家在享受着每次排练,每场比赛带来的挑战、超越和收获的同时,也增进了彼此间的沟通信任和团队精神。更为重要的是,这次活动使员工经历了一次实实在在的爱国主义教育,凝聚了大家对家国情怀的思想共识,对公司党的建设和企业文化发展都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