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华龙通科技有限公司
股票代码:603712 集团官网
您当前的位置 : 北京华龙通科技有限公司 >> 新闻中心 >> 公司活动
我运动 我健康 我快乐
2019-11-01   
 

  ——记华龙通奥森健步走活动

  为增强员工团队意识、协作精神,提高员工身体素质,营造健康积极的企业文化氛围,华龙通公司工会在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组织开展了“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健步走活动。

  “嘟嘟嘟……”随着一声哨响,各队员分别跟随北斗队、天宫队、神舟队、蛟龙队旗帜,按照既定路线出发。途中大家呼吸清新空气,欣赏公园自然美景,享受健康运动带来的身心愉悦。大家到达终点后,工会又组织各队开展极具挑战性、趣味性的团建游戏。其中,游戏活动“宝宝转晕你”考验队员的灵活性、协调性,“秀出大长腿”,挑战队员身体的极限,“不许落地哟”增强团队的协作和互助精神。队长带领各自队员,认真部署战术,积极调整阵容,相互鼓舞士气,场上队员热情饱满、斗志昂扬,场下员工更是欢呼呐喊、激情澎湃,比赛现场十分热烈。

  通过健步走、团建游戏等活动,大家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促进了感情交流,激发了体育锻炼的热情,营造了健康快乐、斗志昂扬的企业文化氛围。